mia

回憶有氣味 開滿野薔薇

Dec-25-2015【該體諒的不執著 /越是經歷黑暗 越想把陽光帶給別人】

Dec-25-2015【該體諒的不執著 /越是經歷黑暗 越想把陽光帶給別人】 - mialilove - ╭⌒G mia

 對晨光說一聲 merry christmas Dec-25-2015【】 - mialilove - ╭⌒G mia

然而它並沒有聽到

對你們說一聲 冬天快樂Dec-25-2015【】 - mialilove - ╭⌒G mia

但願你們能感受到

曾經和很久沒聯繫或不見面的人說過我認為很溫暖的話

即使我們不在彼此身旁 但記住我有很用力地在想你

哈哈哈~~

所有的想念無關風月

只是很喜歡這句話

 

嗯~~

對了

聽說安慰一個人的最好辦法是

講一個比她的故事更慘的故事

這樣是否能讓對方感覺心裡平衡

或者說讓她知道她其實已經很幸運了

也許是這樣的

um~`

聽說這個星期綠色是幸運色

我好變態喲

我竟然信了

天天穿綠色的襪子

哈哈哈

我好白癡~

嘉欣表姐給我們做了凍芝士蛋糕和蔓越莓蛋撻

好幸福

但是就是吃多了膩到最近不想吃甜品了

蓮姐給了一塊炸雞我吃

我才從膩到哭的狀態恢復正常

但是最近依然不要吃甜品Dec-25-2015【該體諒的不執著 /越是經歷黑暗 越想把陽光帶給別人】 - mialilove - ╭⌒G mia

去派付款通知書的時候

余小姐送了兩個橙子給我

說希望我明年做什麼事都能“橙”寓意心想事成

真好 非常感謝Dec-25-2015【該體諒的不執著 /越是經歷黑暗 越想把陽光帶給別人】 - mialilove - ╭⌒G mia

 

 

很有氣氛的一首歌

愿大家  平安  快樂  Dec-25-2015【該體諒的不執著 /越是經歷黑暗 越想把陽光帶給別人】 - mialilove - ╭⌒G mia

评论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