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回憶有氣味 開滿野薔薇

你曾是少年 - S.H.E

『今天比明天年轻 写给最后的二十  』


這幾天都在想

我該用什麽的方式和你道別

我年齡最後一次數字二開頭

我又該用什麽方式

迎接我第一個三字開頭的年齡

最後我選擇了一直想去做卻一直沒做的——蹦極

玩之前有問過很多朋友有沒有興趣一起去 

十個有十個都是否定答案

有的說畏高 有的說沒勇氣 有的說不安全

終於我決定在今天結束前明天來臨時去玩蹦極

過山車也不怕

潛水也不怕

那麽蹦極也不會害怕

躍下那一刻

只感嘆一句

其實並不可怕

事實證明

勇敢總能戰勝恐懼

明天之前有做過很多蠢事

也許失敗多於成功

即使依然沒有考試的運氣

即使沒有大成就

即使還是一身壞毛病和改不掉的壞脾氣

或許今天只能為你留下“勇”

也告訴明天的你

前路也不會容易

但希望你一直帶著這份“勇”

熱愛生活

也許未來還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憧憬

也會有讓人不知所措的失落

但無論如何

不氣壘 不放棄

總會在下一個轉角遇到新的美好

我知道再華美的語言也不能把憂愁覆蓋

但我們總有衝出黑暗迎來光明的那一天 

人生就像迷宮

找不到出口時

冷靜再仔細看清楚走一遍

出口在前方等你

感恩今天前的歲月

希望將來的你變得越來越好

慢慢將壞毛病改掉

最後

願你今後的每一個日子裏

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mia 寫在二十玖






评论
热度(1)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