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回憶有氣味 開滿野薔薇

Dec-30-2016 [你會自渡 終獲完滿]

在哪裡

在哪裡

見過你

你的樣子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噢~

在夢裡

有點小激動的夢

有些不可思議

又很真實

樂的有點不敢聲張

很高興夢見你 讓我感覺這一年所有不好的都變的美好

哈哈哈 ~好開心

希望這是明年開始前美好的預兆吧

哈哈哈

我神經病哦

就是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紀念一份美好Dec-30-2016 [你會自渡 終獲完滿] - mialilove - ╭⌒G mia


xf下午的時候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今年的工作日最后一天fighting~嘻嘻Dec-30-2016 [你會自渡 終獲完滿] - mialilove - ╭⌒G mia

 很暖心的呢

謝謝~


2016年有完成的事情也有未完成的

想說的話多到近乎可以成為話嘮 

嗯~還是慢慢的說吧

希望來年的自己能夠更積極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享受過程

但願未來的你一切安好

現在的我很好


好看的人很多

但有趣的靈魂卻很少

希望相遇的時候我們都是彼此都覺得有趣的人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感恩今年的一切


雜亂無章的胡說八道

那麼我們明年再見

                              mDec-30-2016 [你會自渡 終獲完滿] - mialilove - ╭⌒G mia

评论
热度(1)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