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回憶有氣味 開滿野薔薇

如果說身體去旅行是為了去其他的地方感受另外一種文化的話 那麽我覺得台灣給我的感覺是一股熟悉的味道 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有一天再見卻不會相對無言 如果用一種更讓我喜歡的貼切形容呢 大概是 感覺回到了外婆的家 有小時候的感覺 感受著晴天 陰天 下雨天 聽著海聲 浪聲與風聲 生活惬意到整個人都舒心 世界那麽大 而我顯得更渺小了 旅行除了旅和行 更重要的是有所得 有新的看法 新的感悟 見不同人 做不同事 才是我旅行的意義 靈魂跟身體總要有一個在路上 那麽現在的我就是靈魂和身體合體了 因為我在路上 感恩

——記 來臺灣的第七天 m(1)

评论
热度(1)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