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回憶有氣味 開滿野薔薇

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欣賞和喜歡你擁有的東西 而不是你沒有的東西 你才能快樂

                                                                                                             by 伍迪·艾倫


為何每到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還有7天就到17年了

上星期考期末考

小宇姐說 越長大時間就過得越快

從前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

現在就期盼時間不要走慢點

我覺得我們有變化才顯得歲月有變化

如果一切都靜止在一個狀態 那該多無趣啊

好吧  我就這樣一邊抱怨著又一邊安慰著走過一年又一年


假如問我 有哪一瞬間你有想過讓時間走得慢一些

那也許是看著父母慢慢變老的瞬間

人長大了 會突然的就感慨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設想很多

好的會想 不好的也會想

這種多愁善感又多愁善感的性格究竟是怎麼形成的呀


那天芷敏給我做心裡測試

測試結果是說我缺乏安全感

我說 不准啊 一點都不准 我覺得我不缺安全感

我很安全我感覺  哈哈哈

安全感這東西吧  都是自己來定義的 哪測試的出來呀

主要都是 -----------看心情

哈哈哈~

芷敏說 好吧 你心裡住著兩個人

精神特分裂

你贏了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


那天表兄妹四人去散步時

不約而同的說起小時候

那種久違的感覺啊

形容不出

你總會覺得從口中說出的事像是昨天發生的

在說的時候眼中會閃過那時候的畫面

那些玩的 吃的 還有去過的地方 見過的人

都出現在眼前

記憶啊

是種多神奇的存在


我挺好的 也挺快樂的

即使偶爾會覺得悲傷比快樂長久

但悲傷過後依然會快樂


吃香蕉真的會讓人變開心

我那一天和媽媽說

讓媽媽再買點香蕉回來

媽媽問幹嘛老喜歡吃香蕉

我說 因為我最近吃了香蕉每天都感覺好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 

我覺得

我挺幼稚的

心裡好像還住著個小孩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


嗯 ~

 又到一年平安夜

但願來年的你們

都能

平安喜樂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

我愛你們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

感恩~


                         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 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                    

                                                                                                                                   by 羅曼·羅蘭         


                                                                                                                                                                                       m  Dec-24-2016 [咱們青山不變 綠水長流] - mialilove - ╭⌒G mia



评论(2)

© mia | Powered by LOFTER